ttttt/

人跟人不一样,命跟命各不同

青山尽(三十八)怀疑


过渡章

 

恢复武功虽说并非全然没有推进,但比起我之前的功力,差的不是一星半点儿。

 

不过有十一陪伴,这日子倒也过得有滋有味。

 

我的便宜舅舅来送药。以前竟从来不知,陆放是个做五分说十二分的人。他还没进门,就在门外嚷嚷这是他遍寻五国找来的药。

 

我不免觉得好笑。但是一想到上一世我亲手杀了他,心中就盛满了愧疚。

 

陆放进来时仍旧是一副玩世不恭的模样,他是不是早已饮下一碗孟婆汤,忘却前尘往事了。

 

“舅舅,劳您大驾亲自送药。”我站起身,执晚辈礼向他拱手。

 

陆放大大咧咧摆摆手,“你小子,见第一次面就想杀了我。把你带上蒙山是我不对,但是我也救了你一次,咱俩得扯平了吧!”

 

“自是如此,之前对舅舅多有得罪,希望您大人不记小人过。”

 

说罢,我就要拜下身去。舅舅一把扶住了我。

 

“不要再提了,都过去了。”

 

这是第二个跟我说“都过去了”的人。希望如此。

 

此时十一替我完成了军奴营的工作任务,擦着汗进了屋。看见陆放,两人俱是愣了一愣。

 

我这才想起,之前两人见面皆是面巾蒙面,应是没看过对方真面目的。

 

“这位少侠,一看就是好身手。”陆放将十一上上下下打量了一番。

 

“少侠倒是不敢当,不过是食人之禄,忠人之事罢了。”

 

我看看十一,又看看陆放,越看越觉得这两人之间隐隐有些火药味儿。

 

“少侠面相看起来倒不像是我们赵国人,想必也是别有一番经历。”

 

这话是明目张胆的意有所指。

 

“阁主是想说,我是不是邺国人?”

 

陆放没想到,十一就这么把话说出来了。

 

难不成…

 

陆放并没有反应很久,便对着十一出了招。

 

两人打得难舍难分。我好像知道了一点原因,十一大概是邺国宗室,而陆放曾在邺国吃过很大的亏,他俩有过节不足为奇。

 

但是现在的首要任务是让他俩别打了。我现在的功力放在他们面前完全不够看,于是我只能赌他们对我的一点点怜爱。

 

我瞅准机会横在他们中间,大喊一声,“别打了!”

 

TBC.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9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